精選文章

【台灣阿里巴巴橙功營】第64期橙功營

第64期橙功營在2022年08月04日圓滿結束啦!

第64期橙功營合照 (圖/賦力管顧提供)

第64期橙功營 (圖/賦力管顧提供)

本次橙功營3.0版「頂尖領袖CEO專班」,結合「電商運營」及「內部顧問」的全新課程模組,協助外貿企業,再造新電商時代的團隊與管理思維。

透過陪伴及引導讓學員了解電商概念、操作思維、溝通對談、組織變革,協助企業文化再造,確認未來發展目標。

課程講師-賦力國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一郎老師 (圖/賦力管顧提供)

課程講師-賦力國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景民老師 (圖/賦力管顧提供)

課程講師-嘉業資訊有限公司 羅振嘉總經理 (圖/賦力管顧提供)

課程講師-米莎資國際有限公司 蕭弘書總經理 (圖/賦力管顧提供)

分享學長-宏全國際集團 施沛甫課長 (圖/賦力管顧提供)

分享學長-螞蟻帝國 創辦人 (圖/賦力管顧提供)

本期中有近8成的學員剛加入阿里平台,課程中讓學員逐步清楚運營方針,透過課程的引導及各組學員的陪伴,彼此建立了密切且互信的關係,除了更深入了解彼此的故事也具備更大的影響力,將團隊的期許化為接下來一起前進的動力與鼓勵。

以下開放活動精華照片讓大家一同來回顧一下三天兩夜的激情,快來找找自己的身影吧!

第64期橙功營
活動照片下載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