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台灣阿里巴巴橙功營】第70期橙功營

第70期橙功營於2023年12月28日圓滿結束! 三天兩夜的活動讓企業家深化對跨境電商運營的理解,並為其業務發展策略注入新思維。透過此次營隊,參與者不僅豐富了對電商平台管理的見識,還從他人的成功案例中吸取了實戰知識與策略。

第70期橙功營合照 (圖/賦力管顧提供)

第70期橙功營 (圖/賦力管顧提供)

橙功營為參與者提供了一個優質平台,促使他們建立了基於共享經驗的深層次聯繫和專業網絡,這種強烈的情感連結為他們在未來的國際貿易之路上搭建了互助合作的社區。

課程講師-賦力國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景民老師 (圖/賦力管顧提供)

課程講師-嘉業資訊有限公司 羅振嘉總經理 (圖/賦力管顧提供)

課程講師-米莎資國際有限公司 蕭弘書總經理 (圖/賦力管顧提供)

通過參加本次營隊,參與者不只是提升了專業技巧,更在同業中找到了共同前行的伙伴,為其職業發展開啟了新的可能性。

台灣經濟研究院 主任 孫明德 (圖/賦力管顧提供)

分享學長 (圖/賦力管顧提供)

以下開放活動精華照片讓大家一同來回顧一下三天兩夜的激情,快來找找自己的身影吧!

第70期橙功營
活動照片下載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