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台灣阿里巴巴橙功營】第69期橙功營

第69期橙功營於2023年10月6日成功落幕啦! 在三天兩夜過程中企業主們得以鞏固和擴展他們對於經營跨境電商的理解,並重新定義企業發展的策略。這一過程不僅豐富了他們對於電商平台運營的認知,也使他們能夠從其他企業的成功案例中學習到實用的經驗和策略。

第69期橙功營合照 (圖/賦力管顧提供)

第69期橙功營 (圖/賦力管顧提供)

此外,橙功營提供了一個絕佳的平台,使參與者能夠在彼此之間建立深厚的友誼和專業連結,這種基於共同經歷的強烈情感紐帶,為他們在未來的外貿征途中創造了一個相互支持和合作的社群。

課程講師-賦力國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一郎老師 (圖/賦力管顧提供)

課程講師-嘉業資訊有限公司 羅振嘉總經理 (圖/賦力管顧提供)

課程講師-米莎資國際有限公司 蕭弘書總經理 (圖/賦力管顧提供)

透過這次活動,參與者不僅提升了自己的專業技能,更找到了同行中的戰友,為他們的職業生涯增添了無限可能。

台灣經濟研究院 主任 孫明德 (圖/賦力管顧提供)

阿里巴巴國際站 左-台灣總經理 陳寶圭/右-商家發展部 四月April(圖/賦力管顧提供)

分享學長 (圖/賦力管顧提供)

以下開放活動精華照片讓大家一同來回顧一下三天兩夜的激情,快來找找自己的身影吧!

第69期橙功營
活動照片下載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