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台灣阿里巴巴橙功營】第67期橙功營

2023年4月20日,第67期橙功營圓滿落幕! 企業老闆們為追求自己的夢想,讓我們走到了一起 這是一個為企業量身打造的三天兩夜加強課程,吸引了來自不同網商的參與者。課程旨在深化參與者對於拓展外銷的認識、建立有效的電商團隊,以及轉型企業電商文化等關鍵領域的理解。

第67期橙功營合照 (圖/賦力管顧提供)

第67期橙功營 (圖/賦力管顧提供)

課程旨在深化參與者對於拓展外銷的認識、建立有效的電商團隊,以及轉型企業電商文化等關鍵領域的理解。透過這次密集的學習和交流,不僅學到了跨境電商的新策略和成功案例,更重要的是,他們在追求外貿成功的道路上找到了一群擁有共同理念的伙伴,共同成長。

課程講師-賦力國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一郎老師 (圖/賦力管顧提供)

課程講師-嘉業資訊有限公司 羅振嘉總經理 (圖/賦力管顧提供)

課程講師-米莎資國際有限公司 蕭弘書總經理 (圖/賦力管顧提供)

此次橙功營不僅提供了專業知識的更新,也為參與者創造了一個相互支持和分享經驗的社群,鼓勵他們在未來的跨境電商之旅中相互扶持,共同進步。

台灣經濟研究院 主任 孫明德 (圖/賦力管顧提供)

阿里巴巴國際站-台灣總經理 陳寶圭(圖/賦力管顧提供)

阿里巴巴國際站-商家發展部 四月April (圖/賦力管顧提供)

分享學長 (圖/賦力管顧提供)

以下開放活動精華照片讓大家一同來回顧一下三天兩夜的激情,快來找找自己的身影吧!

第67期橙功營
活動照片下載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