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台灣阿里巴巴橙功營】第65期橙功營

第65期橙功營在2022年11月17日圓滿結束啦!

第65期橙功營合照 (圖/賦力管顧提供)

第65期橙功營 (圖/賦力管顧提供)

嶄新的課程模式搭配別搭配來自不同單位領域的輔導員組合而成嶄新橙功營服務團隊。

搭配軟硬兼施的課程陪伴及引導讓更加了解凝聚組織團隊共識的重要性、增加同仁彼此互信、提升組織運作效能。

課程講師-賦力國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一郎老師 (圖/賦力管顧提供)

課程講師-賦力國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景民老師 (圖/賦力管顧提供)

課程中接收到不同新思維電商營銷策略、團隊管理及商業模式 電商技能、如何面對不同市場的買家、對團隊的訓練且因應不同階段,執行不同策略同步了解「分析、規劃」的重要性。

阿里巴巴國際站-台灣總經理 陳寶圭(圖/賦力管顧提供)

阿里巴巴國際站-商家發展部 四月April (圖/賦力管顧提供)

課程講師-嘉業資訊有限公司 羅振嘉總經理 (圖/賦力管顧提供)

課程講師-米莎資國際有限公司 蕭弘書總經理 (圖/賦力管顧提供)

分享學長-傑盟先進材料有限公司 陳盈材 總經理 (圖/賦力管顧提供)

為了解決問題,以滿足企業預期達到的目的。營隊的成效來自每一位參與成員的投入與付出,快速激發潛在的能量;因為願意付出,能更容易凝聚共識,發揮團隊致勝的力量進而影響身邊的夥伴

以下開放活動精華照片讓大家一同來回顧一下三天兩夜的激情,快來找找自己的身影吧!

第65期橙功營
活動照片下載處
TOP